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六中全会利国策股,九號运通(00009-HK)价量齐升

日期:2016年10月25日 上午8:03 作者:搜影大师

港股昨早开市一度受压,其后在A股带动下拗腰倒升。恒指收报23,604点,升229点或1%,收復20天线,成交额大增近四成至740.69亿元。另外,国指表现跑贏大市,板块方面以內银、地產、煤炭和水泥较突出。其中华润水泥(01313-HK)第三季业绩亏转盈,赚5.81亿元,股价急升7%。

广东供热市场前景佳

六中全会昨日开幕,相信与国策相关的股份可受惠。具环保概念、转型进军热电能源市场的九號运通(00009-HK)率先闻风起舞,两日累升21%,营造圆底回升之势。集团上半年完成以8.82亿元收购从事蒸汽及热能配送业务的伟恒发展49%股权,估计新业务贡献可在下半年逐步体现。

伟恒旗下德晋已获授经营牌照於东莞虎门镇及长安镇进行集中供热项目,前者第一期管道工程建设已於今年1月投產,后者则正在进行兴建过程中,预期今年內亦可投入商业营运。据早前广东省发布的规划指出,政府目標至2017年全省集中供热佔比要达70%以上。

按目前仅约10%的水平来看,广东省集中供热市场潜力巨大,难怪集团正计划拓展业务至东莞市其他区域。目前工业用热约佔城市热力消费总量约七成,是主要消费领域所在。东莞是省內工业重镇,绝对是集团进军供热市场的最佳切入点。现时九號运通旗下物业租务分部仍持续带来稳定的收益,有助支持新业务发展。

升市成交配合

九號运通早前曾提出配售股份建议,虽然最后未成事,但本大师侧闻,集团近期正部署进行投资者路演,不排除稍后或有好消息跟尾,包括引入新投资者及集资等。该股过去两日升市皆见成交配合,不妨小注跟进,首站以0.5元为目標。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搜影大师

视频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