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科通芯城(00400-HK)业务发展独特

日期:2016年6月23日 下午1:36 作者:任盈盈

港交所近日向联交所参与者发通告,知会为准备深港通推出与中华证券通系统的进一步提升,即日向会员提供相关系统介面规范的资料册,並於下週一(6月27日)起供参与者进行端对端测试,市场炒作深港通如箭在弦,系统测试入直路。

科通芯城(00400)近期股价走势不错, 公司为国內最大的电子製造业“企业採购”电商服务平臺,集团通过电商平臺,包括自营平臺、协力厂商平臺以及专责的技术顾问和专业销售代表团队,在售前、售中以至售后各阶段为客户提供周全的线上及线下服务,在同业中具领军地位。

科通芯城基本面稳健,业绩稳步增长可期。 集团过去4年间的盈利每年也稳步上升,2012年至2015年间的年复合盈利增长达134%,目前彭博综合预测今明两年皆有三成至四成的盈利增长。集团今年首季业绩,受惠新增客户数增加,及供应链融资业务优於预期,纯利按年上升19%,收入则升27%。总商品交易额增加56%至39亿元人民幣。在目前各业务的增速背景下,料毛利率将进一步提升,可见科通並非纯卖概念的科技股。

据港交所中央结算系统显示,若按昨日收市价12.6元粗略估算,过去两个月新流入该股的內地资金高达1.8亿元,可见科通芯城获內地资金积极吸纳。

科通芯城其业务前景及业绩表现均不俗,深港通一旦推出,股价有望进一步上升,看好的投资者不妨於12元买入,上望13.78元,跌破11.64元止蚀。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任盈盈

金融财务硕士,曾任职多间上市公司投管,专业投资者,擅长研究打新、板块选股以及机构配售,欢迎一起沟通交流!

视频

快讯

17:30
香港3月份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
17:26
中国证监会发布小马智行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17:18
复宏汉霖(02696.HK)HLX6018的I期临床于中国境內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17:16
德视佳(01846.HK)一季度眼科手术总数同比增加6%
17:05
洪灏:针对不实信息和恶意诽谤 已报案
16:51
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筛选工作完成 共筛选通过专项债券项目约3.8万个
16:41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配合调查”
16:38
微博开展为期3个月“体育饭圈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16:23
国家药监局:优化已在境内上市境外生产药品转移至境内生产的药品上市注册申请
16:21
香港“跨境客运业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及“旅游业界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延长申请期